close



在多變的環境下,當冷風接觸我們的體表,會吹走我們身體皮膚附近的一層暖空氣,這層暖空氣大約一厘米厚,溫度在34度-35度,濕度在40%-60%之間。即使這層暖空氣發生一點點微小的變化,就會使我們感到涼意,這個就叫做「風冷效應」,而對於我們平常在室內吹冷氣來說,有加裝吊扇及沒有加裝吊扇的的空間,同樣都是設定26℃,但是實際上的體感溫度,卻可以因為冷風的吹拂,會有再低2~3℃的感覺,所以如果想要在舒適的26℃空間中工作及生活,有裝吊扇的場所只要設定28℃就囉!而且,冷氣每調1度,就可以省電6%,真是驚人,調高2~3℃,就可以省個十幾%的冷氣電費,聰明的你,知道應該怎麼做了吧!



其實吊扇比起循環扇或是一般立扇,可以直接把室內上方的冷空氣給帶到房間中的任何一個角落,所以在開啓冷氣後,冷房的效果也會相對的好,而且吊扇可以保持室內空氣的對流,才不致於讓人越吹越冷,而且冷度只維持在某一個區塊,適當的使用吊扇,相對的更健康,也能達到節能減碳的效果。



   



挑選適合你的吊扇 →


更多吊扇知識 more...

arrow
arrow

    華燈市-燈飾吊扇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